想吃柿子

开开心心,安静写文 ヾ(´∀`。ヾ)
没有cp洁癖
超容易被安利
曾荣获




【太中】关于中也身高的二三小事 短篇

短篇 原著向 

1.为什么攻击要用腿

  九岁的中也漫步在横滨的街头,寻思今天去哪家店“玩玩”,突然听到一声稚嫩的尖叫。

”救命啊! 小矮人救命啊!”

  靠⊙∀⊙!哪个不长眼的叫我小矮人。

  中也猛的一转身,打算将死不长眼的一脚踢飞。就在他伸出那六米一的大长腿的刹那,他心中一震 

       白雪公主!

  可不是吗,眼前的“女孩”穿着公主装,上身是海蓝色的泡泡衣,下身是浅黄色的纱裙,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黑得像乌木窗框,最令人难忘的是她的双眸,漆黑的眼眸比横滨之夜还要深不可测。虽然她现在一脸惊慌的表情,但直觉告诉中也,她在演戏。

  but...英雄难过美人关,就算知道她在演戏中也还是决定帮她解决正在追她的人,只见他左一个直拳右一个勾拳啪啪啪三下五除二的把跟在“公主”后面的黑手党解决了,并以(自认为)最帅的姿势侧望向公主。

 “ 啪啪啪···不愧是小矮人,太厉害了。”

“············”(刚刚被公主的美貌震惊到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被叫做小矮人的中原中也)

“警告你,再叫我小矮人你的下场就和躺在地上的人一样,还有我才九岁,以后还会再长高的!”

“哦哦,那我真是失礼了,抱歉小矮人。"

"············果然还是杀了她吧刚刚觉得她漂亮一定是错觉” 

“不过我可以教你一招哦,包你长高。”

“?”

“下次攻击是用腿不要用手哦,把手插兜里明白了吗?”

  ·····还是杀了她吧,可惜这副皮囊了。

“嘻嘻,不要用这怀(杀)疑(人)的眼神看着我嘛,你看我比你高这么多就是因为我打架用腿啊。”

  这个啊字还未落下,烟雾弹就从公主裙中滚出炸开。

“咳咳咳······”

“再会啦,小矮人,下次见面时你会比我矮多少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喂咳咳····你是谁?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我是白雪公主啊。”幼年太宰轻轻一笑,“至于目的,不告诉你哦”

 于是白雪公主消失在了白雾中 

end


十分钟后某基地

“太宰治,你说今日解开一年前的爆炸之谜,结果呢?”

“抱歉,首领。”

“组织的规矩,你明白的。”

“是。” 太宰微微鞠躬,顺从地跟着拷问科的人下去


哎呀,小矮人,不要让我失望哦,下次见面你会是【羊】的首领吗?                      

 (剧情参考:第三季第一集)

 

终于高考完了 

希望有小红心♥ 谢谢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