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柿子

开开心心,安静写文 ヾ(´∀`。ヾ)
没有cp洁癖
超容易被安利
曾荣获




魔道祖师·给自己情敌写文是怎样的感受01

 背景:因为一股神秘力量,魔道祖师中的众人被拉到一个独立的时空,与三次元连接,要按要求写文才能回去。详见第一章https://www.lofter.com/blog/wangjiexis?act=dashboardclick_20130514_04以下是部分文章链接。

【双杰】此情可待成追忆     作者:蓝忘机

简介:一日江澄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二十年前的莲花坞......

精彩片段:

   魏无羡仔细打量了几下江澄,有些奇怪地问

   “江澄,你今天怎么了?居然还不还嘴,是不是又被虞夫人罚了?”

   “切,才不是。”江澄翻了个白眼。

【只是在想,我喜欢上你这件事,也许没有我想象上的那么突然,也没有那么意外罢了】

热评:

 仙子大大:啊啊啊啊!!!蓝二哥哥的车技太好了!!!!第一次看到开车这么文艺的!打call !!!

 江晚吟的夫人:蓝二好心机啊,居然在文章最后来了一句——可惜这一切都只是梦!果然十个双杰九个虐,还有一个 是幻觉。

 我是紫电:只有我一个人看不懂车吗?嘤嘤......文言文没学好,愤怒地抄起古汉语常用大词典。

【双璧】镜里花难折   作者:魏无羡

简介: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蓝家不负卿...

精彩片段:

 蓝曦臣还记得,第一次教蓝湛走路时是怎样的场景,那年他拉着蓝湛的,一步一退,生怕他摔着了。

  叔父(蓝启仁)在一旁皱着眉头,说:“蓝涣,你不能这样。如果不放手,蓝湛是学不会走路的。”

 他当然知道这个道理,可他还是,放不下那双手。

 也许从那时开始,就注定了他的一生,都放不下那双手,即使岁月如刀,即使物是人非,即使,那人早已不需这双手。

热评: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一边流泪一边看......我靠老祖虐起蓝二来真是没天理啦!

 羡羡三岁了:前半段如陌上君子,温文儒雅,两人之间的互动和欲言又止都把握的非常好!!后半段的反目和心理描写也很赞!

 大眼的围巾:羡羡文笔太好了,江澄怕是要有压力了。

【忘羡】豪门冷漠二少爱上美女杀手  作者:江澄

简介:性转避车

她,千姿百媚,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孤高冷傲,号称豪门异性绝缘体,13亿少女的梦中情人。而他却对她说:“我只想和你天天。”

热评:丰神俊朗-魏无羡:作为一个直男,江澄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大家理解。不要再骂了好吗?

 人生睡不到蓝二哥哥还有什么意义:看到魏无羡从高楼跳下来时我超激动,但为啥蓝湛会没接住??

 江夫人回复了人生睡不到蓝二哥哥还有什么意义:因为我老公当时就是这么想的——死gay,摔死算了。

 我想上江澄:为什么蓝二可以上热度第一?因为超凡的车技。为什么魏无羡可以上热度第二?因为绝佳的文笔。为什么江澄可以上热度第三?因为大家想看热闹......

 道长sai高:楼上真相了......

TBC.

————————————————————————————

感谢给我点小♥的人哦,我超开心的

希望这篇文章也能让你们开心,V●ᴥ●V

最后求喜欢,求推荐,求关注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