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柿子

开开心心,安静写文 ヾ(´∀`。ヾ)
没有cp洁癖
超容易被安利
曾荣获




魔道祖师·给自己情敌写文是怎样的感受

  魏无羡翻了个身,准备给身侧的人一个早安吻。然而,下一秒,江宗主冷冷的声音传来:“魏婴,你给老子滚!他妈你的蓝二哥哥在左边!”

  瞬间,魏无羡就清醒了。蓝湛每天叫一个时辰都叫不醒他,但江澄只用一句话就解决了。

“我这是在哪?”刚刚清醒过来的魏无羡一脸懵逼地环顾四周。嗯?为什么睡一觉就到外面来了?为什么江澄,金凌,蓝大,思追他们都在这儿?嗯嗯?我靠晓星辰薛洋宋岚你们怎么在这?嗯嗯嗯?金光瑶聂大!我我我见鬼了吗?(聂大,对不起说你是鬼)

“一定是我起床方式不对......”魏无羡自言自语道“对,一定是这样的!再睡一觉就好了。”

“呵,你还没睡够?死猪!”

“江澄,你怎么在梦里都这么欠揍?”

“你给我看好了,”江澄一把拉起还坐在地上的魏无羡,另一只手指了指天空,

“这里可不是什么梦境,这里被称为2.5次元。”

  啊?什么鬼?道怪不得魏无羡观察力低下,正常人一觉醒来发现是这种情况怕也会怀疑自己在做梦。

  只见天上有一块屏幕,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欢迎魔道祖师的各位来到2.5次元】

接下来是小一号的字体——

【魔道祖师的众人,你们好。请不用担心,我们没有恶意,相反,十分喜欢你们,因此创造了这个世界,让你们能和我们对话。

  在这里,你们只有一个任务——写文 cp,tag会随机抽取文设自定。热度10万+即可回到原世界,以上。】

“cp?tag?”魏无羡一脸不解地望着蓝湛。

“这里有解释。”蓝二哥哥轻轻一挥手,只见屏幕样子一变,上面详细解释了各种名词什么ABO啊,哨兵向导啊.......都有。

“另外,这是你要写的cp。”蓝大从袖子中拿出一块木牌,上面只有两个字——双璧

“刚刚看含光君看公子睡的太香了,就没让我们叫醒,希望公子不要怪罪。”温宁在一旁补充到,脸上还有可疑的红晕。

“这倒是没什么,”魏无羡嘴上应着,心下却想,只怕是蓝湛可不想当着众人的面被胡亲乱啄一个时辰。

“我还是比较好奇你们都抽到了什么,蓝湛,你抽到啥了?是忘羡吗?”

“不,”蓝湛脸黑了黑,“是双杰。”

 魏无羡:“......”

“老子抽到的是忘羡。”江澄的脸似乎更黑。

 魏无羡:“.......................”

 好一个随机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章就是各路“大大”的文啦

 主要是【简介+精彩节选+评论】的模式

风格是搞笑哦~ 希望大家喜欢。另外瑶妹和蓝大会在2.5次元发生一些事情,义城三人组也是。

这个号是我专门用来发文的,第一次写魔道不知道好不好,希望不要ooc

日常 求♥ 求推荐 求关注 

评论(15)

热度(129)